周日和父母出外享用久违的下午茶好好享受一番,

许久未曾好好打扮的我心血来潮的决定要好精心打扮享用法式下午茶。

下午茶是在一家改造成法式餐馆Maison Francaise的独立式房子里享用,

这里的装潢主题是以素白和黑组成的色调,

一看到餐馆的装潢我就不自觉的觉得很好开心,

因为我可以穿戴漂亮拍穿搭照啦!

 

 

 

今天的妆彩相较起以往的有些不一样,

因为我尝试自己戴上了假睫毛点缀眼部。

一向没戴假睫毛的我费了一些时间才把假睫毛给戴上,

照镜子检查妆容时觉得还ok的,

但拍了照后发觉自己戴得不好看,

眼睛看起来就怪怪的,

看起来我要把假睫毛戴得好还需要些时间和经验啊!

这一系列的照片还不怎么不明显,

但下几套穿搭就会看起来怪怪的,

大家看到我怪怪的眼睛就自行略过吧 XD

 

一键美拍效果,丑小鸭也可以变天鹅 ;p

 

 

上了假睫毛的我变得很不像自己了,

自我感觉良好的说其实我长得还挺秀色可餐的啦,

哈哈哈哈 XD (达达在一旁摇头说怎么会有人那么自恋 ;p)

 

 

嗯,这一张全毁了上一张努力营造出来的诱人模样 XD

 

 

 

在結婚前我买了不少新衣服一直都没机会穿,

这一次的下午茶我决定一次过拍几套穿搭的照片,

好让我能和大家分享穿搭的文章,毕竟我好久没在穿搭这一块花心思了。

亮眼的祖母绿,也是我称之为碧绿的色调是我一向最爱的颜色之一,

这一次想要以我爱的碧绿裙搭配一番营造优雅高贵的装扮!

许久没玩穿搭的我对于这一次久别重逢的装扮机会很是期待,

所以稍微花了一番心思化妆和为头发上卷 ^_^

 

 

 

碧绿这颜色本身已经是很抢眼了,

所以根本就无需太多额外的装饰来凸显出它的美。

A字型蓬蓬设计的碧绿裙穿起来有小公主的格调,

上身简单的搭配就可以很亮眼了!

 

 

 

这件碧绿裙可说是很百搭的一款,

原本想搭配几件不同的上衣来配搭裙子的,

但身在外头而且还有那么的服饰要拍照就放弃了这念头。

 

 

搭配碧绿裙的是一件素黑的上衣,

看似简单的上衣但可以以丝带变换不同的造型,

我打上了斜肩蝴蝶结后整个造型的感觉就营造出来了!

这件素黑蝴蝶结上衣的设计感很强烈,

简简单单的就可以带出不同的感觉了!

 

 

 

这件蝴蝶结素黑上衣是趁Whitesoot在做優惠时拍下的,

看到设计款式简单设计漂亮就直接买下了!

当时候还顺便一起买了一件黑白线条的裙子,

这件裙子简直就是大爱,因为穿起来真的是太漂亮了!

下一篇会和大家分享,我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妈妈也趁机入镜一下!

 

 


蝴蝶结上衣搭配碧绿裙特别的抢眼,

我本身很爱自己这样的装扮,

我骨子里还是偏爱高格调的装扮啊!;p

 

 

染了一头浅棕色的头发特别的容易弄造型,

头发随便一卷就会变得很漂亮夺目了!

我其实不是很会帮头发弄造型的人,所以简单的卷发是最适合我的了!

这一头卷发其实很轻松的就完成了,只要有卷棒就不是问题了!^_^ 

有网友曾经问我如何上卷要我教学,但其实我都是乱卷一通的,

所以也不好在这里教人误人子弟啦;p

 

 

 

这一身的装扮除了裙子和上衣,

其实另一个重头戏就是闪亮亮的玫瑰金高跟鞋了!

这粉玫瑰金的尖头高跟鞋可说是我“梦寐以求”中的一双鞋子啊,

尤其是看了千颂伊穿的银色尖头高跟鞋后对这一款的高跟鞋更是喜爱了,

简单的款式穿起来却是架势十足的。

我当天所拍的四套穿搭全都是搭配这一双粉金色尖头高跟鞋完成的,

其一是颜色很百搭,另一个原因就是懒惰换太多鞋子啦 XD

 

 

这双尖头高跟鞋还真的是随便一搭就可以搭出高贵的感觉,

不落俗之余又显时尚的美感,

买到这双鞋子的事后心里可说是沾沾自喜的呢!

 

 

包包搭配了一款妈妈自二十多年前就收藏下来的贝壳款黑色天鹅绒手拿包,

搭配这身装扮挺显贵气的!我尤其喜爱那散发出来低调又奢华的复古格调,

谁说老东西会过时的啊!

 

 

当天要准备的配件和服饰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把小包包都放入LV包里减少携带的麻烦。

所以一下子搭配LV拍照,一下子搭配复古手拿包拍照的。

 

 

稍后妈妈还硬塞了她搭配当天穿搭的CD包给我拍照,

说这个看起来比较高贵的说 XD

 

 

当天的装扮全身上下除了复古手拿包之外,

服饰和配件全都是新品哟!

低调奢华的碧绿石耳环和层次感搭配的金属手链都是当天的点睛之作!

 

 

手链我可是和高跟鞋一样四套全都能派上用场,

一次串场了四套穿搭哩,真的超百搭的!

仿钻、尖头金属涟和珍珠项链都是个别买的,

我就把它们全都搭在一起搭配咯!

 

 

 

 

 

 

我这一身装扮有没有小露小女人气息哩?

说到这里,

话说我结婚后新来的波兰洋人同事竟然开口就叫我安娣,

开玩笑说说马来西亚人称呼结了婚的女人为安娣,

差点没把我给气死 ><lll

 

 

素黑蝴蝶结上衣 -Whitesoot

粉玫瑰金高跟鞋 -Fabiano Ricco

手链 -Juju Milky

碧绿耳环 - Juju Milky

复古包包 - 妈妈的收藏品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22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